没啥文学素养 小学生文笔 将就着看
幽灵人口 有缘再见

《文豪野犬/芥敦》不告而别 中

#努力三章完結
#永遠ooc注意
#給友人的生日賀@龍二優克亞 
#虐狗向注意

前篇請走:https://zuyumi0308.lofter.com/post/1e0a91cb_cce2226

清晨陽光灑落在林間,露水正從枝葉上滑落。


「吶,芥川,我們去那裡好不好?」白髮的青年興奮的拉著自己男友的手。
「...」即使沒有開口,黑髮的青年眼裡有著滿滿的寵溺。
「這個這個!我想要玩!」
「真是的,跟個孩子一樣。」
「芥川~你是不是說我壞話啊?」不要小看老虎的耳力。
「沒沒,走啦,你不是要去玩那個?」黑髮的青年也難得話多了起來。
「人怎麼這麼多啊?今天不是平日嗎?”
「不知道。」
「好熱啊今天。」
「我去買冰?」
「嗯嗯!好。」

「好好玩喔,芥川你不去玩幾個嗎?我可以陪你喔。」
「不了,我陪你就好了。」...幾乎整個樂園都被你玩過一次了啊?
白髮的青年咬著可樂的吸管,微微皺眉一副很苦惱的樣子低著頭認真研究遊園地圖。
「啊...都玩過了耶。」
「那再去玩第二次?」
「不要。」
「去禮品店逛逛?」
「不要。」
「去海邊走走?」
「好啊!順便吃晚餐吧!」
「謝謝您的光臨~有需要蓋再次入園的印章嗎?」
「麻煩了。」白髮的青年伸出兩人食指交扣的手給工作人員蓋了章。
一左一右,象徵守護的對方。

黃昏海水拍打在沙灘,砂礫正從指縫間落下。

兩人到達海岸已是黃昏時分,陣陣長浪往沙灘上打,也帶起了許多貝殼及生物。
「芥川你看這個!好漂亮的貝殼,一半黑一半白的漸層好像我們的發色!」
「來這邊坐著看夕陽啊。」
「我不要!你不來踩海水嗎?」
「咳咳,海風的味道好刺鼻。」
「好き、大好き!(喜歡、最喜歡了!)」
白髮的男孩站在沙灘上回頭,手裡捧著的砂礫慢慢落下。夕陽的襯托之下,男孩的白髮染上了淡淡的橘紅色。
「我也是喔。」黑髮青年微笑。

過去的一切正在消逝,回憶的花朵正在凋零。


不要看到我廢話就要走了啦,最後面有個雙黑小小番外(*/ω\*)
求個小愛心和評論哇!
來聊聊這篇///
有人看出來這是回憶嗎?猜猜看是誰的回憶啊?
然後不為什麼本來想撒糖可是就寫了刀子
不要圍毆我啊(
差點又爆字數了所以刪來刪去就剩這些了哈哈...
下章完結!


————小小番外#雙黑(雷請轉彎)————

「欸,青花魚,一定要這樣盯著他們放閃嗎?我眼睛都要瞎了。」今日任務是擔任太宰的小女友...當然是抽籤決定的。
「嗯...我們也可以自己來放閃啊。」太宰低下頭吻上了矮自己二十公分的小矮人。


2016、11、08

评论
热度(15)
© _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