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文学素养 小学生文笔 将就着看
幽灵人口 有缘再见

《文豪野犬/太中》「雙」黑

#前虐後甜(
#吻戲注意
#永遠ooc
#雙黑回歸大賀!

「死青花魚,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任務嗎?」被稱作「雙黑」的兩人,從默默聞名的搭檔在一夜之間瞬間晉升為揚名為各國地下組織聞風喪膽的兩人——一夜之間毀掉敵對組織成員,聯同建築物在內也不放過。
「記得啊。」把玩著手上殺人玩偶的太宰治回答。
「現在居然會有那麼一點點懷念的感覺。」中原中也背著夢野久作逕自往前走,毫不理會後方的搭檔。
「中也,污濁的姿態,非常美麗喔。」太宰治抬起頭看著中原中也,鳶色的眼瞳倒映著中也的臉龐。
「哼...」中原中也不屑的看著他。
「如果,中也我說我愛上了你,你會怎麼辦?」
「哈?」中原中也一頭霧水,這神經病又在發什麼神經?
「如果說我跟你告白,你會怎麼做?」太宰治停下玩弄著玩偶的手摸上中原中也垂在脖子旁的橘髮。
「你在開玩笑嗎?怎麼可能啊哈哈哈哈!」中原中也大笑。
舉棋不定的心情蒙上了中原中也,他開始不安了,他曾發現自己有那麼一點點對太宰治的好感,他也不是沒有想過和自己的老搭檔攤牌講,但是他又怕會尷尬,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當上幹部的中原中也越來越忙,時間一久,自然而然的就淡忘了這件事。然而現在機會來了,告白或是不告白?中原中也不知道該要怎麼下這手棋,雖說被動的個性並不像他,追根究底,還是害怕受傷吧。
四年之前,中原中也被拋下,「雙黑」這個名詞就此拆散,一個人無法達到「雙」這個字的要求,然而污濁也無法再次發動,像是失去了緊急停止機制的機器一樣,不再安全。博圖斯的慶祝還有炸彈的驚喜,他們慶祝的方式也不同,看待當年的心情卻是相同的。
「中原中也,」太宰治認真的看著他,他的眼神讓中原中也心驚膽跳。
「...」中原中也抓過太宰治的手腕往自己身後一拉,中原中也吻上了太宰治,出乎意料的太宰治居然沒有反抗而上陶醉的閉上眼,舌頭在中原中也的口腔裡打轉,兩人不時的交換唾液。太宰治像是為了配合中原中也的身高而溫柔的彎下腰,手摟住中原中也的腰身,中原中也則是勾住太宰治的頸部,有意無意的溫柔纏繞在兩人身週。

「太宰,雙黑再次回歸。」
「中也,雙黑再次回歸。」



其實基本上寫到後半段已經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本來想虐但是想說這是賀文還是灑點糖好了...於是強行轉彎#
文野官方真是在推銷cp而我就是照單全收的那個(
本來是沒有更新的打算看在雙黑回歸的份上還是寫了www
我不會撒糖請不要打我( ;´Д`)

2016、11、26

评论
热度(31)
© _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