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文学素养 小学生文笔 将就着看
幽灵人口 有缘再见

《文豪野犬/太中》おうとうき(櫻桃忌)

#我覺得不虐一下全身不舒服(被打
#太宰治死亡設定
#中原中也第一人稱主視角
#復健性質
#永遠ooc注意

「中也君,今天就放你一天假吧。」首領笑著看我,「今天、對你來說很重要吧?」
知道自己沒有拒絕的餘地,我乾脆的應下指令。摘下頭上那頂最喜歡的帽子向頭頂的上司微微欠身後退出了位在頂樓辦公室。
我當然知道首領指的是什麼,然而我卻不想面對。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手機發來了提醒:今天是櫻桃忌(おうとうき)
那個青花魚被發現的那天,同時也是他的生日。

——你離開總是這樣,不留下任何的回憶。

路過黑手黨樓下的花店時我不自覺的走了進去,再走出來的時候我手上抱了一束迷迭香——「回憶不想忘記的過去。」
我怎麼了?
過去...?呵、真可笑。你跳槽後便和我分居了,一點屬於你的東西都被搬走、一件不留。
回憶...?我和你的回憶,早就都該消失了。牢牢印在我胸口的那個傷疤莫過於是我們最大的回憶了。支援不及、人手不足,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或許那時因為上天知道你會離開而替你留下的印記吧!
晃著晃著走到了你的墳前,我抽出胸口的小刀替你割斷長長的雜草,雖說我腳踩的土下並沒有骸骨...太宰治的骸骨早在事發過後被丟入海裡。屬於我們搭擋的記憶也就這樣石沉大海了吧。
一點一滴都沒留下,「不給他人造成麻煩且朝氣蓬勃的自殺」不是你的座右銘嗎?你給我造成麻煩了啊混蛋青花魚!

——隱身在巷弄裡的建築有著真誠的友情。

本來想說繞去常去的那間酒吧打發時間,卻不知道怎麼會走到這來。
看著頭頂那塊寫著「Lupin」的招牌看起來搖搖欲墜,我好奇這個問題很久了:一家坐落在橫濱市區小巷裡的酒吧到底有沒有其他客人上門?
作為搭擋我可是連你的生活習慣都瞭若指掌,又怎麼可能會不知道你最常去的酒吧?
在整理你的遺物時我有看到一張相片,後來我就把它收了起來帶在身上。
「老闆,你知道這個嗎?」
「啊、是他們三個啊。知道喔,中間那個青年總是坐在這,他身上總有著一種特殊的氣場。而且他們三人總以一種偶遇的契機見到,三人都很特別...你知道中間這名青年去哪了嗎?他不在,我的蟹肉罐頭就沒人吃了啊。」
「不清楚。」他再也沒辦法來了,我看著老闆指著太宰治的手指心裡想著。

—————————————————————

中原中也在日期的欄位寫上:3年前、櫻桃忌。
還有半本空白的日記還會繼續下去,然而故事早已結局。



這篇跟之前的君の名は有一點點像(*/ω\*)
我真的覺得不虐全身不舒服😂
復健一下,接下來可能會斷更,最近處在報告+Toeic+段考多重修羅之中,特別是報告還有3份,預計還要一個月才能脫離!
總之就是一整個很累的概念...😭😭😭
晚安了各位😜

2016、12、02

评论
热度(12)
© _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