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文学素养 小学生文笔 将就着看
幽灵人口 有缘再见

《文豪野犬_太中&敦芥敦》分道揚鑣(放心是歡樂向沒刀也沒玻璃


#動畫24話延伸
#跪求第三季(雖然大概會有不過應該沒那麼快qqAqqq
#標題是虐向但是是歡樂向
#中島敦第一人稱身兼吐槽擔當
#一如往常ooc

太宰治的手指撥弄著中原中也的睫毛還有橘髮。
「太宰先生?」
我迷迷糊糊的張開眼睛,四周都是潔白的牆壁,室內充斥著一股強烈的消毒水味。
...這裡是、醫院?
我努力翻閱著自己的記憶,我為什麼在這裡...?似乎是打敗Guild首領、解決完鏡花的事情之後就被送來醫院治療了。
雖說也能回偵探社給與謝野醫生治療,不過...那段回憶實在是不堪入目。
我寧可去打100次魔王也不要給與謝野醫生治療!
「啊敦君你醒了,身體還好嗎?」
太宰先生的視線從手機上移開。
如果我的用詞沒錯的話,這件事似乎叫做偷拍。
太宰先生正在偷拍趴在桌上睡著的中原先生。
「嗯,還好。太宰先生你在幹嘛?」
中原先生眼皮動了一下,把頭轉向繼續睡。
「噓...」
太宰先生俏皮的把手指放在嘴邊對我眨眨眼。
「太宰先生...」
我無力的叫著。
我可不是沒見識過中原先生的破壞力,要是太宰先生現在把中原先生吵醒了那就...
R.I.P.
我知道現在這麼想還太早,但是媽媽我想多活幾年!
「你看,這不是很棒嗎?」
太宰先生秀出他的手機桌布還有相簿。
滿滿黑手黨幹部——中原中也、的蠢照。
「...」
我已經不想吐槽了,我是傷患可以不回答吧?
「這是我花很多時間還有精力才收集來的。」
是誰跟我說雙黑關係很差的?又是誰跟我說看到芥川要跑的?
太宰先生跟中原先生關係很好好嗎!打架只是他們的溝通方式!
芥川其實很溫和的好嗎!?(請不要吐槽咱們敦敦x)
「這裡有水果要吃嗎?剛剛路上美麗的小姐們給的。」
太宰先生拿出目測二十袋以上的袋子一一拆開,全部都是水果。
未免太多...是要吃多久?
「不了,我想休息。」
我調好姿勢,太宰先生看我要休息就自己跑去一旁找樂子——一盒彩色油性(保證不褪色的那種)彩色奇異筆還有中原先生。
我心好累。
這間醫院的最大不幸就是讓港口黑手黨的芥川還有我放在同一間病房,因為附帶我們上頭的上司都會來,中原中也和太宰治,這組合湊在一起不拆了這裡才奇怪。
「好吧。」
太宰先生打開手上的黑色奇異筆開始在中原先生臉上塗鴉。
世界末日了媽媽。
對不起你兒子要先走一步了。
我還是先閃為妙,三十六計 走為上計。
「太、宰、治!」
我摸到門把了!中原先生拜託先讓我出去!
「中也,你的臉哈哈哈哈!你要不要看一下?」
罪魁禍首太宰治拿著手機拍了幾張照之後遞給中也先生。
眼睛被畫了很誇張的眼線還有睫毛,一般人不能接受吧?
中原先生居然很淡定的把手機還給太宰先生...
只不過太宰先生被重力壓到地上而已罷了,中原先生把手機砸到太宰先生的臉上,手機敲到臉的聲音像是幾公斤重的石塊。
好痛的感覺。
太宰先生四周的地爬上不少裂縫,不知道現在轉院來不來的及?
「不好意思,這裡是醫院,請保持安靜。」
護士小姐拜託快把他們趕出去!
「請不要破壞病房,就算您是幹部也一樣。」
我現在住在港口黑手黨的醫院,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我們出去聊一聊你這個死青花魚。」
中原先生抓著太宰先生的領子把人拖出去。
我默默的躺回床上。
「中也拉高一點!我腳拖地了。」
「嘖!」

「咳咳、」
躺在一旁的芥川突然掩住鼻子。
...消毒水味對他來說太刺激了嗎?
「你要不要喝點水?」
芥川沒有回我而是發動了羅生門幫他倒水。
原來我比異能還不如。
「人虎,下次我就會殺了你。」
芥川突然把羅生門架到我的脖子上。
「這次沒殺你只是你運氣好而已。」
「歐好...」
我看著窗外那片我們守護下來的城市。
「還有,謝謝。」
等等芥川剛剛說什麼!?



分成了兩天寫(不過還是遲到了#
是說這篇超崩壞的(╯3╰)

拜託不要吐槽媽媽那裡,本來要寫院長可是好詭異(>人<;)

文野第二季就這樣播完了...(噴淚

最近踩了陰陽師跟yuri坑,yurio超萌!(不要傳教#

2016、12、18

评论(2)
热度(61)
© _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