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文学素养 小学生文笔 将就着看
幽灵人口 有缘再见

《YOI/維尤》極樂淨土


#歌詞置入有(極楽浄土 - GARNiDELiA)
#短打

#手不受控制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Victor X yurio
#cp有打錯還麻煩告知_(:з」∠)_
#中文歌詞來源(巴哈):
https://m.gamer.com.tw/home/creationDetail.php?sn=3262345


おいでませ 極楽浄土 (歡迎光臨 極樂淨土)

歌えや歌え 心のままに (隨心所欲地盡情歌唱)

アナタの声を さぁ 聞かせて (來吧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尤里你不唱這首歌嗎?」
維克托停下音樂。
「為什麼我要唱?剛剛那個動作再做一遍。」
尤里一臉問號的看著維克托。
「我想聽你唱。」
維克托伸手弄亂了尤里的頭髮。
「嘖!不要弄,你當我小孩子嗎?」
金髮的青年一臉不屑。
「因為啊,尤里唱歌真的很好聽喔。」
維克托笑的真摯。
尤里的耳根沒由來的染上的淡淡的緋色。

「1、2、3、4,2、2、3、4...」
維克托用手敲著節拍。
「這裡慢點,快樂的感覺都去哪裡了?」
「4Lz週數不足哦,少了半圈。」
「要試試看把這裡跟前半段的3S換過來嗎?」
「可以啊。」
「你今天狀態不好呢,今天就先到這邊吧。」


踊れや踊れ 時を忘れ (忘卻時間地盡情舞蹈)

今宵 共に あゝ狂い咲き (今夜一同狂熱地綻放)


「維克托宣布引退!執意退出本賽季!」、「俄羅斯的新星引退!」
新聞上斗大的標題是這麼寫的。
「維克托你搞什麼啊?都不說一聲就給我引退。」
尤里走進一家酒吧,裡頭的維克托和酒吧老闆聊起天來。
在這樣一個有氣氛的下雪天裡,兩名花式溜冰選手肩並肩坐著,喝著酒,天花亂墜的聊著天。
從狗聊到了貓,聊到了他們的教練、兩人共同認識的日本選手。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滴答滴答,時鐘的指針賽跑著。
歲月的刻刀無情的在兩人身上刻劃出痕跡。
哪天、和維克托/尤里一起老死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尤里,我們去冰場吧。」
維克托心血來潮的說。
「現在?你有事嗎?」
尤里一臉厭惡的說。
「走吧!」
維克托不顧尤里的反對,硬是拉上了人。

「幹嘛?」
「只是心血來潮想練習。」
「別騙我了,你膝蓋受傷而且磨損嚴重不是嗎?」
是啊,我也老了,所以這就是我引退的最佳時機。
尤里,代我在頒獎台上大放光彩吧。

維克托不顧尤里的反對逕自跟著音樂表演了起來。
那是一首狂熱的西班牙舞曲。

讓我在這裡忘記歲月附加的限制吧。



求紅心和評論(*/ω\*)
復健性質_(:з」∠)_
拖了滿久的(被打
對不起聖誕節沒法賀文也沒開車,我昨天真的忙到半夜才睡(;´༎ຶД༎ຶ`)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還在極樂的無限循環中呢www(你那叫吸毒#

2016、12、26_惜止

评论
热度(17)
© _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