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文学素养 小学生文笔 将就着看
幽灵人口 有缘再见

《YOI/雙尤&維克托》Final starts?

#例行防雷ooc
#演藝paro
#勇利&尤里&維克托
#年紀採原作設定
#暫時都不打cp tag

#求評論&小紅心!


00

「Victor!Victor!Victor!」
一個偌大的空間擠進了幾萬名維克托的粉絲,眾人有默契的喊著偶像的名字。
「Are you guys ready? Let's start our party time!」
一名銀髮男子吊著鋼絲緩緩降落在舞台上,男子身上那套與髮色相襯的藍色系服裝襯托出男子的優雅。
「It's been a long day
Without you my friend
And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We've come a long way
From where we began
Oh I'll tell you all about it
When I see you again
When I see you again...——"See you again"」
男子一開口清唱便控制住全場鬧哄哄的粉絲們,標準的英文讓人看不出他其實是個俄羅斯人。
來自俄羅斯的明日之星——維克托正在進行屬於他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美國站。
「大家好,我們又見面了!」
斗大的螢幕上秀出維克托的笑容,這個笑容可是融化了全世界粉絲的心。
為期三小時的演唱會接近了尾聲,維克托一邊跳舞一邊走下台準備向粉絲道謝,不料維克托跌下了舞台——


01

「你說什麼!維克托他跌下舞台撞到舞台的架子?」
尤里剛結束了和經紀公司高層的酒會。
「對。尤里我知道你很擔心,但是你現在暫時不能離開俄羅斯,今明兩天你都有通告。」
雅可夫對著「前科累累」的尤里臉色凝重的叮囑。
「給我回家,我親自派人監控你。」
雅可夫說完就拿起手機撥通了保全公司的電話。
「......」我有這麼的會躲嗎?什麼叫做要最會玩捉迷藏的那種保鑣?
「好了。走吧,我送你回家。」
雅可夫拿起一旁的車鑰匙。
「不用了,我今天和朋友約好要去夜遊了。」
尤里在心裡盤算著該如何開溜。
「回家。」
雅可夫使出屬於經紀人的魄力。
「不要。」
尤里抗議著。
「回家!」
眼前的妖精還是「乖乖」的服從了經紀人的命令。
你如果認為一個15歲處在叛逆期的俄羅斯不良少年會乖乖聽大人的話,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
五分鐘內離開五十名菁英保鑣佈下的天羅地網,看看這個不良少年多麽熟練。

尤里提著自己最愛的豹紋行李箱,戴著墨鏡還有口罩偽裝站在異地機場的入境裡頭左顧右盼。
「那隻豬不是說好了要來接我...」
尤里壓低聲音碎碎念。
「yurio!這裡。」
只見一個黑髮的日本人站在遠端朝著自己招手。
大事不妙了。
周圍的人們開始躁動,不斷打量著被叫做Yurio的少年,一夜之間爆紅的人誰會不認識?
穿著、髮色、臉形...全部符合!
「真的是YouTube上爆紅的那個Yurio!」
自己的瘋狂粉絲衝上來,有的手上還拿著貓兒髮箍。
尤里提起行李箱朝著勇利的方向百米賽跑。



我居然又開了長篇,坑這種東西坑死自己😂
今年最後一個希望...希望可以日更到2017!(不要做夢#
我要去跟床相親相愛了..._(:з」∠)_

2016、12、27_惜止

评论
热度(6)
© _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