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文学素养 小学生文笔 将就着看
幽灵人口 有缘再见

《文豪野犬/太中》我親愛的youtuber今天要上什麼影片?01


#取名障礙是我x
#youtuber設定(直播主、中國地區似乎是叫"博主"
#重度腦殘粉宰xyoutuber中也
#將就著更一下、不長

中原中也是一名擁有百萬粉絲的youtuber。
人帥,聲音又好聽,影片內容涵蓋日常穿搭、一些實驗、做菜...不少迷妹都是衝著中原中也的高顏值,高衣Q來的,不單單是高顏值,中原中也非常會剪輯影片,外語也非常厲害,字幕不只打上日文,還會打上英文,方便外國人觀賞。
作為一名成功的youtuber,單靠這些條件輕輕鬆鬆擁有百萬粉絲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
太宰治是偶然在街上遇見中原中也的,那時小有知名度的中原中也假日幾乎不出門,要說他們相遇的過程還真有那麼一點狗血的成分。
中原中也那天跑到一間酒吧裡狂歡,慶祝自己頻道粉絲過了一百萬,還拉上自己的後輩和同事一起慶祝。
中原中也的後輩——芥川龍之芥和中原中也的同事看到他的樣子,說什麼也沒辦法把人弄回家,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醉酒的中原中也會吐的你全身,哪來一點擁有百萬粉絲youtuber的樣子?幾個人研擬之後直接就近找了間旅館把人丟進去休息。
酒醉的中原中也在旅館醒來之後就一個人跑出去,在路上搖搖晃晃的遊蕩,最後在路上撞上正要回家的太宰治,中原中也就這樣賴在太宰治身上,太宰治也推不開中原中也這個醉鬼,就將就著帶人回去過夜。
「我在哪?」中原中也是在午後醒來的,看到在廚房替他熬醒酒茶的太宰治馬上衝上去逼問。
「如你所見,這裡是我家。」太宰治聳聳肩,絲毫不在意扣住自己脖子的手,「你沒有昨晚的記憶?」
「......」中原中也沒有回答,低頭開始努力回憶昨晚發生了什麼事。
「果然段片了。」太宰治看著眼前有著一頭耀眼橘髮的人沒有回應,便逕自下了結論。
「......我的記憶只有到被送進旅館。」中原中也默默的說。
「先來吃點東西吧。」太宰治關上瓦斯爐的火。
「你叫什麼?」中原中也跟著太宰治的腳步走到客廳,在桌子旁坐下。
「太宰治。」太宰治遞了個碗給中原中也,讓他幫忙。
「我叫中原中也。」中原中也接過碗把它擺上桌子。
「喔。」其實我不想知道。
「這麼平靜?」中原中也震驚了,哪個人聽到他的名字不是一臉無法置信的表情?
「不然我要怎樣?」太宰治理所當然的回他。
「......」中原中也徹底無語了,他戳了戳盤子上的莫名黑色物體,「話說你這是什麼——黑暗料理嗎?」
「我可沒說我會做飯,我唯一會的料理就是煮醒酒茶而已。」太宰治一臉理所當然的說,「我有個大學同學也叫中原中也呢,一個只會喝酒和打架的蛞蝓矮子。」
「蛞蝓...難道你是"那個"混蛋太宰?」中原中也瞪大眼睛。
「果然蛞蝓的腦袋不怎麼長記性啊。」太宰治語氣欠扁的說。
「太宰......我、我......」中原中也不管怎麼想也想不到兩人的再會會是這樣,「我不會原諒你的!」


我(頹廢)回來了,雖然還在有點低潮期但是已經好多了!本來想著一次寫完一起放的但是想著今天情人節一定要更新一下......本來是想寫情人節賀文的,但是腦洞現在才出來,大概是趕不及了(;´༎ຶД༎ຶ`)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不介意的話希望能給我的評論,謝謝米納桑ε-(´∀`; )

评论(4)
热度(19)
© _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