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文学素养 小学生文笔 将就着看
幽灵人口 有缘再见

《文豪野犬/太中》Memories

#此人寫文設定無大綱,設定亂亂塞
#獨立一篇也能看
#前篇請踩:https://zuyumi0308.lofter.com/post/1e0a91cb_e3b9395


中原中也拖著行李箱走在積滿雪的道路上。
他剛去英國當一年的交換學生回來,本來名單上的名字是太宰治,但是他本人拒絕前往,這麼個好機會就落到了中原中也身上,他一直很想去英國,身為他男友的太宰治肯定是知道這點的,在學校通知交換學生的代表是他的時候中原中也就沒有推託直接同意了。
「死太宰,居然沒來接我......」中原中也一邊走一邊罵。
時間正值深冬,日本各地都下著大雪,深夜的這個時間點是攔不到車的,機場的JR也因為大雪而停駛,中原中也想著乾脆在膠囊旅館將就著過上一晚,誰知道旅館也沒有多的位置了,於是現在中原中也才拖著行李一個人走在雪中。
走了好一會,好不容易遇到一家好心收留他讓人留宿一晚的一戶人家,道過謝後中原中也向他們借了浴室,整理完自己的儀容他發了條簡訊給太宰治,也不管對方讀了沒就昏睡了過去。
中原中也醒來時已經是午後了,長途跋涉讓他累癱了,他總是在飛機上看影集,等到回過神來飛機都要降落了。
午後的陽光從窗戶探了進來,中原中也發現自己握著手機就睡著了,走出客房向好心的一家人道謝,還被慰留下來吃點東西,他委婉的拒絕了對方的好意之後就拖著行李準備回學校。
「混蛋太宰,電話不接、訊息也不回!」中原中也憤怒的掛掉電話,螢幕上頭的通話紀錄是滿滿的太宰治。
「算了,沒有你我也能自己回去!」中原中也一人獨自拖著行李走上地鐵的月台準備回學校。

「你說什麼?」中原中也瞪大眼睛,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
「學長從昨晚開始就沒回來了。」芥川龍之介平靜的陳述這個可能會讓眼前學長暴走的訊息。
「那他的東西呢?」中原中也盡可能的保持平靜。
「全部都留著,一樣也沒帶走,包括手機、電腦......不過你們出去玩的拍立得......」芥川龍之介還來不及說完就被中原中也打斷了。
「都不見了?」

————————————————————

「所以你到底為什麼一聲不響的就離開了?」中原中也無法相信居然有機會遇上這個當初被報失蹤人口、判定死亡的前男友。
中原中也甚至已經快要放棄尋找這個人了。
「說來話長啊......這不是重點,」太宰治搔了搔頭,從口袋掏出一個黑色絲絨的盒子,「中也,你願意嫁給我嗎?」
單膝下跪的太宰治手中拿著一個打開的精緻盒子,裡頭是兩枚男戒。
太宰治伸出手等著中原中也點頭答應。

—— I won't leave you again.

「中也,當初是因為你被人盯上,」太宰治拿起面前的茶杯喝了一口,「我才自願放棄去留學的機會。」
「誰?」中原中也看著眼前的人,好不實際,我們結婚了呢。
「這就不跟你說了。」太宰治聳聳肩。
「那你為什麼要把照片全部帶走?」中原中也問。
「我才不會忘記你。」太宰治笑的苦澀。
——我得了失憶症。


啊好想睡覺......世界晚安,我不知道上篇的youtuber設定是來幹嘛的XD
這篇就這樣吧#
前篇可能會再寫...吧?
欠的文有空再更嘿嘿

2017、02、22_燦夏

评论
热度(12)
© _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