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文学素养 小学生文笔 将就着看
幽灵人口 有缘再见

《文豪野犬/太中》大人的時間❤️



#如果被偵探社帶回去的俘虜不是紅葉而是中也?
#第19話衍生腦洞
#腦洞提供:fb_@許茉莉 @茉莉 
#永遠ooc注意
#沒問題往下


中原中也是被亮醒的,他迷迷糊糊的張開眼睛發現天花板並不是自己熟悉的那種花紋,不是在黑手黨醫院裡幹部專用的單人高級病房,畢竟那地方他可是去了不下十次吧。他眨眨眼開始撿回一些自己丟掉的記憶,他記得他是在組合的人海戰術攻擊之後昏迷,最後的印象只停留在組合的成員落地之後,再來就是空白的了。
「與謝野小姐,他真的沒問題嗎!?他已經昏迷一段時間了耶?」這聲音好熟悉啊...?與謝野?好像是偵探社專屬的醫...靠!我現在在偵探社!?糟糕透了,中原中也想。
「敦君,沒問題的,我現在要幫他做檢查,你來幫我吧!」門被拉開了,中原中也連忙閉上眼裝睡,與謝野跟敦從外面走到病床旁。與謝野手上拿著記錄板塗塗改改,敦君則是一臉擔憂。
「呦!國木田,今天如何呢?」太宰治的聲音從外頭傳來。
「太宰你這個混蛋!!!不要再來打亂我的計劃啊!!!」死青花魚這傢伙走到哪都有人受害啊...中原中也心想。
「敦君呢?聽說剛剛有點收穫呢?」
「自己去醫務室,收穫還在昏迷。」國木田推推眼鏡。
太宰的氣息慢慢的接近醫務室,太宰脫口而出,「哇嗚,是小矮人、帽子放置所、鼻涕蟲、雙黑(小)!老搭檔啊,我好想你想到都快哭了!」
身為在場唯一吐槽擔當的中島敦表示:「...」
好啊你個青花魚!不要以為我聽不到!中原中也額角冒出歡快的十字。
「你們能先出去一下嗎?我想和我老搭檔敘敘舊。」
「好,走吧敦君。」與謝野爽快的答應以後便拉著中島敦退了出去。
「餵!漆黑小矮人,快給我起來啊!」等到他們關上門,太宰治馬上換上一種很欠打的語氣。
「嘖、你怎麼知道我沒昏迷?」
「我可是對你的呼吸還有一切都了若指掌喔。當然,品味還是很難懂。」
「哼」中原中也不屑。
「你現在是俘虜,你知道該怎麼做吧?」太宰治臉上掛著刺眼的微笑,手則是悄悄的摸走中原中也的匕首抵在中也的脖子上。
「呵。」中原中也冷哼一聲。
「不怕我殺了你?」太宰治挑眉。
「不會,因為你需要從我嘴裡挖出情報,不是嗎?」
「哇,小矮子長智商了耶!」太宰一臉故作訝異的拍拍手,「既然這樣,來交易吧?」
「嘴不牢,命不保。你忘了戒律嗎?叛、徒?」
「怎麼可能會忘呢,自己親手執行的戒律,不是嗎?」太宰笑的開懷,「或許、我能復習一下幾年沒用的拷問技巧?」
「那就要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了、哼!」




下章開車嗷嗷!
莫名其妙又跑到了開車的劇情線上(
我不想開車啊啊啊!我不會開,新手駕駛啊!
然後我終於研究出來怎麼用app發純文字了...居然要長按!藏的真深///

2016、11、05

评论(6)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