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文学素养 小学生文笔 将就着看
幽灵人口 有缘再见

《文豪野犬/太中》只為你01

#ABO
#吸血鬼paro
#莫名其妙的分派
#永遠ooc

#參考《終わりのセラフ》部分設定


「哈...太、太宰,不、不要以為我就會放過你!」月色從一間別墅的大片落地窗照了進來,照在一個衣衫不整而且全身脫力的橘發美少年身上。
「嗯哼~我怎麼可能認為教、父、大、人這樣就會放過我呢?不過你不會抓我的,因為你的身體還需要我,不是嗎?」一名吸血鬼伯爵正慢慢的纏著他身上的繃帶,「嗯?我親愛的Omega中也?」
「你...!」被叫做中也的omega抬起手對伯爵下令,「我可是信任了你,太宰治,你可要好好幫我清理啊!」
「當然,我的老搭檔。」看著床上沈沈睡去的omega,太宰治當然丟下對方就離開了。


「伯爵,愚蠢的人類正在入侵位於東京的領地,這是教會那派人的戰力分析以及基本資料,麻煩您過目以後下令殲滅或是防禦。」認真的吸血鬼侍從向自己上頭正在偷懶的長官報告。
「哇啊~好麻煩,你決定就好了啦!」正在偷懶的太宰治理所當然的把問題丟給自己的下屬。
「伯爵!」下屬微微斥責。
「嘖嘖。」太宰治從辦公椅的椅背上直起上身,「隊長?人數?武器?」
「代號Q,全名夢也久作,小隊人數總共...只有三人!沒有對付我們專用的武器,估計只是偵查的小隊。」下屬摸摸下巴,「這人數不太對勁...」
「呵呵,知道現在我當家所以出招了嗎?教父大人。」太宰治露出屬於吸血鬼的尖牙微微一笑,「全員防禦,避免敵方部隊離開監視範圍,全員防禦不可離開崗位!」
「瞭解!」兼職秘書的吸血鬼小跑步出了太宰治的辦公室傳達命令去了。
「吶,中也,你希望我怎麼做呢?」太宰治拿起泡在咖啡里的小茶匙攪拌,「主動出擊嗎?呵呵...」
太宰治起身跟著屬下的腳步離開了自己宅邸的書房。
這是太宰治叛變他身體里一半的人類血液,選擇加入吸血鬼陣營的第四年,腦袋向來聰明的他,放棄了教會的高層位置,加入吸血鬼,不到兩年,他也坐上了四大幹部之位。


「首領在嗎?」太宰治笑眯眯的對門口的守衛說。
「您沒有預約...”守衛臉色不善的說。
「能幫我問下嗎?我想首領會很歡迎我的來訪。」太宰治強硬的打斷守衛的話。
「首領,四大幹部太宰治伯爵求見。」站在門口的守衛跑進去房間裡面傳話。
「...」坐在一個小女孩旁邊的人默默的站了起來,「讓他進來。」
「森首領,四大幹部求見。」太宰治單膝跪下,「非常謝謝您願意撥空來見我這低下的愚民。」
森鷗外向守衛擺擺手,「你可以先出去了。」
等到守衛關上門,森鷗外馬上說:「起來,少裝了。」
「既然您希望,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太宰治拍拍膝蓋站起來,熟稔的向坐在一張華麗椅子上的吸血鬼首領打招呼,「嗨,我來了,有我要的東西了嗎?」
「我就知道。還沒有,對方藏的很深,不知道在隱瞞一些什麼,連父母親都查不到。」森鷗外嘆氣,「幸好有小愛麗絲,不然我可真的會被你整到過勞死啊!」
「是嗎?」太宰治摸著下巴,「對方應該要有動作了,畢竟挖那麼深不可能沒有留下痕跡。」
「你是指國外那群嗎?據我所知,他們好像在袒護教會高層。」
「誰知呢,反正我可不信有什麼東西是我太宰治弄不到的。」
「年輕人有幹勁真好呢。」
「教會好像在探我們的底,能幫我拿到職位的名單嗎?」
「這不簡單?晚點來找我拿吧。」
「謝了。」

我又挖坑給自己跳了...這篇估計是個長篇,今晚沒意外會再更一篇///

好喜歡太宰有點黑黑外加神秘的感覺哇❤️ 

然後偷偷放了漫畫裡面很喜歡的對話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www

求個評論跟小紅心嘛(*/ω\*)

2016、11、06

评论(2)
热度(27)
© _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