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文学素养 小学生文笔 将就着看
幽灵人口 有缘再见

《文豪野犬/太中》彼岸


#死亡設定
#雷請轉彎
#永遠ooc注意

01

「碰!」
一聲槍響使得現場打鬥的人們停下動作紛紛回頭,眾人的目光都定在作為狙擊手太宰治身上,他爬起來坐在樑柱上頭對著還在冒煙的槍口吹了口氣。
黑手黨的中原中也和偵探社的太宰治兩人的共同對手一瞬間失去了首領。
「好了~現在有誰要投降呢?現在投降還來得及喔?」
太宰治笑的意味深長。
「中也,剩下交給你處理吧。」
聽到這段話的下屬們個個臉色蒼白,你看我,我看你,活像面前的對手是什麼嚇人的存在一般...雖說「雙黑」的存在是確實很可怕。
「又在命令人,你這個死青花魚!」
中原中也不滿的微微眯起冰藍色的雙眼挑釁的朝著現場的眾人笑了笑。
「那麼誰是我的對手呢?」
「我們投降。」
眾人眼神交流之後人群之中走出一名青年、雙手高舉表示自己無意攻擊。
「很好。」
太宰治注意到對方的小動作馬上抽出腰間的槍枝朝著對方胸口射擊。
連續兩發子彈一發斷了對方逐漸下移的左手、另一發子彈則是貫穿胸口。
沾有強烈腐蝕性液體的子彈在將手腕分離身體同時也在對方的胸口開了一個血窟窿。
畫面讓人感到怵目驚心。
「這種子彈啊...我想想、最少還有10發喔?」
太宰治把玩著手中已經上膛的槍枝。
「別跟我搞鬼,10發腐蝕性子彈夠你們所有人死個2次了。」
他瞇起眼睛。
「...投降、我們真的投降。」
一個留著小鬍子的中年男子代表走出來。
「好。聯絡一下吧,看要帶回去拷問還是怎樣。」
太宰治收起槍枝轉頭對著中原中也說。
「嘖、少在那邊命令我。」
中原中也不屑的哼了一聲,低頭把手中的小刀放回刀鞘。
「喂?派人來帶俘虜回去,嗯對已經投降了...好,我們在第三...」
中原中也撥通電話向另一頭下著命令。
「中也!」
太宰治撲向中原中也,然而一切已經為時已晚。
無情的子彈穿過中原中也的胸口,那是人的致命傷。
中原中也手中還在通話的電話摔落地面螢幕碎了,身上黑色的馬甲染上了濃厚的血腥味,中原中也則是失去意識倒落地面。
「你們...!」
太宰治衝上前扶住中原中也的背部,另一手抽出腰間的手槍射死在場的所有敵人。
滿地瘡痍。
血液四處飛濺,子彈掉落的聲音顯得突兀且刺耳。
太宰治用了不到十秒鐘槍擊了在場所有人,全部都是一槍斃命,無一幸免。
將近20具的屍體散落地面,四處血跡斑斑,還有四散的人體部位。
「太宰先生、中原前...?」
趕到場支援的芥川龍之介一臉茫然,向來少有明顯表情的他難得的一臉錯愕。
中原中也的體術和戰鬥力若在港口黑手黨自稱第二,那就沒人敢自稱第一了,然而這樣強大的前輩現在卻遭人槍擊,而且還是命中心口。
「...死了。」
太宰治放下中原中也的身軀,眼神空洞的說。

"我、死了...?"

00

「嘿!」
太宰治叫中原中也。
「幹嘛,死青花魚?」
中原中也手握方向盤,車子奔馳在鄉間小路上。
「你相信有地獄嗎?」
太宰治笑笑的看著中原中也。
「誰知道啊?」
中原中也皺眉。
「那麼天堂呢?」
太宰治又問。
「別拿這種鬼問題來煩我,等你死了再來告訴我有沒有!」
中原中也炸毛了。
「中也這麼想要我死啊。好吧,我們誰先死的話一定要來告訴對方有沒有天堂或是地獄喔?」
太宰治心情很好的哼起他的殉情之歌。
「嘖,誰想知道這種東西啊?不過想也知道肯定會是你先死的。」
中原中也充滿自信的說。
「這種問題誰知道呢?搞不好中也會比我早死喔?」

中也啊、「縱使地獄真的存在,但我排拒天國的可能。」——太宰治《人間失格》


呼...很好我又自己挖洞跳了(
這是之前說的彼岸梗///
接下來要認真備考跟趕報告了頂多偶爾摸個段子這樣...看到我請毫不猶豫的趕我走😜
一年快過了...我都沒長高😭😭😭
那麼晚安了ε-(´∀`; )

2016、12、9

评论(3)
热度(18)
© _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