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文学素养 小学生文笔 将就着看
幽灵人口 有缘再见

《文豪/雙黑(輕微cp向)》cosplay的那些二三事

#一切的一切都如此無腦

#日常搞笑向
#很莫名(
#嗯...例行防個雷:ooc小心

「吶,中也你看這個!」
太宰治小心翼翼的捧著電腦像獻寶一般拿給中原中也看。
「這是什麼?」
中原中也皺著眉問。
太宰治筆電上是一張兩個俊美男生的合照,仔細一看發現照片裡的兩人像極了自己和太宰治,特別是和中原中也一樣有著橘髮的少年,連眼睛都是相似的冰藍色。
「聽說這是一種叫做"cosplay"(角色扮演)的活動,就是要把自己扮成喜歡的人喔!」
太宰治按著鍵盤切換著電腦裡的圖片。
「你看,這根本就是你啊!小矮人。然後這個人真的超像我的!」
中原中也看著一張張的照片閃過,裡面的人不斷變換姿勢,有一個人獨照,也有"中原中也"和"太宰治"的合照,不得不說,這些照片裡的人真的很像自己和太宰。
「等等!這是什麼!為什麼我會穿性感睡衣!!!還有這個衣服被扒掉的是怎麼回事!!!」
中原中也震撼到了,自己穿著性感睡衣被"太宰治"壓在床上,還有落地窗,甚至還有樹上,衣服甚至還有護士裝!
這怎麼這麼像是某種打囫野囫砲的場景啊!?
還有!為什麼我是被壓在下面的那個!!!(謎之音:雖然事實就是這樣###)
中原中也內心吶喊。
「啊,被中也看到了。」
太宰治一臉惋惜。
「本來是想要留著私藏的說...」
「太宰治!你給我刪掉!!!」
中原中也炸毛的追著太宰治,兩個人跑過整個寢室,穿過走廊還附帶被舍監老師吼了一句「不要跑步!」,順便把從寢室出來的小高一——中島敦嚇到手裡的東西掉光,最後兩人追到後院才停下來。
「電腦給我拿來!」
中原中也揪住太宰治的後領。
太宰治兩手一攤。
「靠!」
中原中也轉頭就要走。
「別走啊中也,答應我一個要求我就把電腦給你。」
太宰治笑的像隻狐狸。
「什麼要求?」
中原中也轉頭看著太宰治。
「我們來拍剛剛那種照片好不好?」
「蛤?你腦子燒壞了嗎?」
「那我要把照片散佈出去喔?」
「你給我去死!!!」
「就這樣決定了~找芥川他們來幫忙吧!」
太宰治在心裡比了一個計畫通的手勢。


「我們要去哪裡拍?」
中原中也臉色不悅的坐在副駕駛座,活像個未爆彈。
「等等就知道了,中也別急~」
「別浪費我的時間!」

—————————————————————

「天啊你看這個!!!」
某個cosplayer(角色扮演者/coser)在看論壇時大叫。
「這已經不是神還原的級別了,這根本就是本人啊!」

某個剛加入論壇沒多久的新手帳號"52chuya"發了一本本令人驚豔的外拍作品。
名為《with chuya~❤️》的相簿裡有滿滿的神還原照片,大正、軍裝、西裝、便服、浴衣、性轉、制服...,該有的一樣不少,當然少不了做...(咳咳)之類的照片。

「告白52大神!請接受我跪拜(土下座)」
「求52大神的本帳!」
「求52大大的資料,拜託知道的人提供(合掌」
「我想要偷偷告白52大神!」
「52大大高顏值又神還原!超喜歡的!」
之後告白版被洗版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一時的腦洞😂😂😂
對太宰解釋cos的那段斟酌了很久<—怪人

本來有打算燉肉但是難產就先卡著吧(被打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www
晚安各位ε-(´∀`; )
不介意的話留個評論或小紅心罷拖(
這是我進步的動力哇///
2016、12、11

评论
热度(20)
© _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