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文学素养 小学生文笔 将就着看
幽灵人口 有缘再见

《文豪野犬/ 太中》心門04

#ooc預警

#被吞了補檔

#私設預警

#貧富梗


不知是自然還是怎樣,兩人已經一週都很有默契的一起翹課,約在一棵大樹下一起吃飯。

中原中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樹,他們也不想知道。

「吶,中也,我們週末一起出去玩好不好?」太宰治拿出包裡的一個愛心便當遞給中原中也,自己則是吃著自己手裡精緻的手作便當。

「這回又是哪個女生被你騙的團團轉的啊?」中原中也打開太宰治帶給他的免費午餐,「這樣子幫你吃我都好有罪惡感啊。」

「難不成中也覺得倒掉當廚餘比較好?」太宰治低頭看著中原中也手裡便當的菜色,「都是我討厭吃的菜啊,連個蟹肉罐頭都沒有。」

「不好,太浪費了。」中原中也咀嚼完嘴裡的食物才又開口,「找我出去玩可是會帶衰的哦?」

「不怕~」太宰治刻意抬高頭居高臨下的看著他,「況且,我比你高哦?」

「媽的!」中原中也又炸毛了。

「週六?早上10點?可以吧,去隨便亂晃或看你有沒有想去哪。」

「好,隨便,我沒意見。」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從樹聊到了中原中也的身高,最後再打起來。兩人互相嫌棄著對方的品味以及衣著,當然,最後還是打了起來。

「死混蛋你給我回來!」

「明天見啦矮子。」怒吼的聲音直接被太宰治給無視掉了。


身為一名好學生,中原中也「認真」的睡掉了下午的最後兩節課,為等等的訓練養精蓄銳,當然、沒被發現。


「紅葉大姐我來了。」這是中原中也造訪港口黑手黨的第十次了,訓練已經持續了一週。學習能力強的他已經能及中等左右的技能運用自如了。

「進來吧,別去訓練場,到18樓的資訊中心等我。」接到來自尾崎紅葉的指令,中原中也掛上電話往電梯方向走。

「中也,過來一下。」早已站在資訊中心裡頭的尾崎紅葉朝他招了招了招手,「從現在開始,你會開始學習戰略,森鷗外決定要親自教你。戰鬥的課程會停上一段時間,但是不要忘了複習技巧。」

「好的。」中原中也乖順的回話。

「這週都休息,下週再繼續訓練。」

评论
热度(6)
© _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