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文学素养 小学生文笔 将就着看
幽灵人口 有缘再见

《文豪野犬/太中》一日遊

#腦抽之下的產物

#短打
#一日雙更達成!
#永遠ooc


「呃...中原先生,樓下...」中也的秘書跑了進來,滿臉驚恐的指著窗外。
中原中也的辦公室位在港口黑手黨在橫濱鬧區的大樓25樓,辦公室旁有大片的落地窗能夠一覽橫濱的風景。
「怎麼了啊?」中原中也一臉困惑的走到落地窗前,「媽的太宰治你在給我搞什麼鬼!」
太宰治開著一輛全球限量十台的拉風雙人敞篷跑車光明正大的停在港口黑手黨的大門前,手裡還舉著超大牌子寫著「小矮人快下來~❤️」,瞧那個牌子都比太宰治還高了,搞得門口的警衛和櫃台人員不知所錯連忙打電話給中原中也的秘書。
中原中也十萬火急的衝到一樓,大吼:「太宰治你在搞什麼飛機!現在是上班時間!」
「來吧,我們去兜風。」太宰治收起牌子,拍拍身旁的副駕駛座,「買了新車,正好缺個人陪兜風,所以就跑來找你了啊。」
「警衛,趕他走。”中原中也不想理後頭跟個智障一樣的前搭檔,逕自搭電梯回到辦公室繼續看公文。

十分鐘之後...

「鈴~~鈴~」中原中也桌上的專用電話響了,能打的通這支電話的只有首領已經港口黑手黨幹部之間聯絡而已。
「餵?」中原中也接起電話。
「中也君嗎?我是鷗外,今天放你一天假吧!不然太宰君賴著不走可是會造成一些麻煩呢,好好出去玩一天吧!」森鷗外語氣里的笑聲還是藏不住。
「...啥?」媽的,是我耳抽嗎?
「放你一天假,唯一的任務就是帶離太宰君,限你五分鐘內離開辦公室喔。」
「等等!首領我有很多辦法可以...」
「給我滾去放假!話說完你還有四分鐘。」森鷗外掛掉電話。
...媽的太宰治老子饒不了你!中原中也還是默默的收拾起背包還有桌子。坐電梯下到一樓,他馬上看到那個混蛋手上拿著像是應援板的牌子笑眯眯的看著他。
「走吧中也!」太宰治紳士的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
「老子可沒說要跟你走。」中原中也挑眉。
「不跟我走你可就回不了家了耶,畢竟,你車子的輪胎可是被不、良、少、年洩了氣喔?」太宰治掛著刺眼的微笑。
「哼,那就勉為其難的跟你走吧。」把中原中也請了上車,此時中原中也的頭低低的。
「中也總是這樣,都不能坦率一點呢。」太宰治調侃的說,誰都沒注意到中原中也的耳根變成了淺淺的粉色。

嗚嗚達成了雙更好感動qqAqqq
感謝森鷗外助攻!

睡覺去了///
求個評論和小紅心嘛(*/ω\*)

還有求個fallow哇(

2016、11、06

评论
热度(30)
© _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