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文学素养 小学生文笔 将就着看
幽灵人口 有缘再见

《文豪野犬/太中》心門02

#貧富梗paro
#fb點文
#少量私設
#永遠大寫ooc
#很日常、沒啥重點(不

前文請走:https://zuyumi0308.lofter.com/post/1e0a91cb_cceab18


在那天之後,中也沒有再次出現在太宰家門口,失去了日常的觀察對象後,太宰的生活變得越來越無聊。
「哇嗚...好久沒看到小矮子還有他那頂醜到爆的帽子了呢。」
於是太宰從某天開始每天都翹掉了最後兩節課跑去中原中也的校門口堵人,就這樣連續賭了一個禮拜,連根中原中也的頭髮都沒堵到之後,太宰便動用了他名校學生的身分還有那張臉向女同學們搭訕,得出的結論有以下三點:
1、中原中也在學校是個風雲人物,唯獨出席率極低,他去哪了也沒有人知道。
2、中原中也什麼都好就那個脾氣不好。喔,當然還有品味不好(太宰治補充)。
3、身為前 · 大地主的家族--中原家少爺,在他出生沒多久後家族就破產了,之後就被世仇的家族追殺,只剩下他一個後代,其餘全滅,被稱為「被詛咒的後裔」,因而附帶嚴重自卑心理。

「餵,可以借過嗎?」太宰很認真在思考時有人打斷了他的思緒,「我說、借過謝謝!」口氣還很差,像極了某個小矮人。
太宰治回頭一看只看到自己的視線內出現了一頂黑色的禮帽,沒辦法,要180公分的人去看到一個160的頭頂還是有點勉強的吧?
「怎麼又是你啊,嘖!」帽子...呃不是,是中原中也說話了。
「欸欸欸欸?這不是那個被詛咒的什麼裔來著...?啊,好麻煩,還是叫你小矮人好了。」太宰治心情極好的撲上去。
「滾開,我沒空跟你鬧。」
「哎、中也你不來我家玩嗎?」
「不要,今天沒空。」
「誰理你啊?走吧走吧~」
於是中原中也就這樣被拐帶走了。

「你怎麼會在我們校門口前?」
「嗯哼~」假裝沒聽到。
「我說、你怎麼會跑來我們學校?!」
「啦~一個人~是無法殉情的...」
「媽的太宰治!我要走了!」中原中也瞬間暴怒。
「欸~別啦,走走走,我家今天沒大人。」
「不要,你會被我詛咒。」
「我才不怕呢!」
「混蛋一個,找死啊你?」
「是喔。我叫太宰治,目前正在嘗試沒有任何痛苦的自殺以及尋找一起殉情的美女。」太宰治笑眯眯的說。
「誰管你,我要走了。」


篇幅越來越短了...orz
什麼時候才可以寫主線哇...
如果沒意外下章開始就會進主線了(吧?
今天本來是沒有要更新的
然後從現在開始會開始日更!(週四原則上不更新)

謝謝讀到最後的你!
求個評論還有小紅心吧(下跪#
還有求個fo哇///
昨晚沒睡好牙齦腫起來qqAqqq

睡覺去(*/ω\*)


2016、11、07

评论
热度(11)
© __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