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文学素养 小学生文笔 将就着看
幽灵人口 有缘再见

《文豪野犬/太中》心門 03

#貧富梗paro
#本篇太宰公休
#永遠ooc注意
#微私設

前篇請走:

01:https://zuyumi0308.lofter.com/post/1e0a91cb_cceab18
02:https://zuyumi0308.lofter.com/post/1e0a91cb_cdb3d30

「紅葉大姐,您來了。」中原中也看見自己家裡有個穿著和服的女人,他摘下帽子微微頷首。
「我說中也啊,你真的不來我們家嗎?我可以照顧你喔。」被叫做紅葉的女人環顧了一圈這個家徒四壁的「家」,不,這地方在他眼裡根本不能算是一個家。
「不了,我要靠我自己重振中原家!」中原中也說的慷慨激昂。
「那麼不如這樣,你來替我工作吧。」紅葉看上了中原中也的好體格,雖然瘦小但卻有著不少的肌肉,看到出來中原中也平時並不缺乏鍛鍊。
「什麼工作?」中原中也一頭霧水,他可沒聽說過自己的親戚有哪個已經重整旗鼓的了。
「殺手。黑手黨的殺手。」尾崎紅葉語氣平淡的說。
「...」中原中也快速思考起來。現在時間已經逼近十二月,天氣已經漸漸轉冷了,而且過年後他還得為自己的學費煩惱...人總是被情勢所逼的,「我...」
「不用急著回答我,過幾天我會再來一趟。」尾崎紅葉看著中原中也面有難色。其實尾崎紅葉並不強迫中原中也加入,畢竟自己提出的工作可是殺人。
「不,大姐,我做。」中原中也握起拳頭。
「這麼快就決定了?那待會跟我走一趟吧。」尾崎紅葉微微訝異中原中也這麼快就答應了。
「好。」

「森鷗外跟我兩個人是黑手黨的創辦人,他是個戰略家,負責戰略。我呢,則是負責訓練。」尾崎紅葉細細的介紹著自己的黑手黨,「港口黑手黨,這是名字。這個組織是在中原家破產前就成立的,我會固定播一筆錢獨立給黑手黨使用,而且是兩人共同經驗,拖這個的福黑手黨才沒有在破產時有太大的損失。」
「你是...中原君吧?」森鷗外抱著一名可愛少女笑笑的問。
「是的。」中原中也摘下了自己的禮帽給初次見面的男人行了個簡單的見面禮。
森鷗外突然伸出拳頭朝中原中也臉上招呼,中原中也連忙伸出手握住在半空中的拳頭。「反應合格了。」森鷗外收回測試中原中也反應的拳頭。
「那麼,接下來就開始訓練他了。」尾崎紅葉微笑,「請多指教了,中原殺手。」
尾崎紅葉領著中原中也退出辦公室,「中也君,以後你就搬到我家住吧。」紅葉用著不容反駁的語氣說。
「...是。」


感覺自己越寫越短了( ;´Д`)
好喜歡紅葉哇(比心
看完求個小紅心和評論嘛
接下來應該會先把心門這篇填完再去寫abo
睡覺去///

2016、11、13

评论
热度(11)
© ____ | Powered by LOFTER